农行临邑县支行积极开展“进企业、进农村”服务拓展活动

2017-03-16 13: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播撒时节。农行临邑县支行辖内网点员工,利用3月11_12日两天周末休息时间,走进企业、农村开展借记卡、掌银、信用卡等零售产品外拓营销活动,为春天行动做最后冲刺!通过周末两天的外拓活动,该行共计办理借记卡220张,信用卡65张,掌银83个。 

  积极协商,持续对接 。为全面提升该行借记卡、掌银等零售产品市场占有率,圆满完成春天行动任务计划,该行各层营销小组要与相关企业、村部等取得联系,积极开展零售产品外拓营销,为春天行动做最后冲刺:支行层面营销小组,以支行栾行长为组长,各分管行长为副组长,通过与大型企业集体老总积极协商,持续对接,最终与洛北春集团达成协议,商定周末走进洛北春酒厂和洛北春大酒店开展外拓营销;网点层面营销小组,以网点主任为营销组长,大堂主任为副组长,通过各种关系积极联系村委会,村支书,最终商定走进孙安、周寨村、牛店进行外拓营销。
  精心组织,合理分工 。确定好外拓营销对象后,支行从各网点抽调周末不值班员工及挂包网点部室成员组成外拓团队,同时根据外拓营销人数的不同,将团队成员合理划分小组。小组成员间也通过合理分工,有负责复印身份证的、开卡的、下载掌银动账的、办理信用卡的等等,以确保外拓活动的高效、有序开展。
  领导督战,狠抓实效  。各分管副行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不辞辛苦,亲临外拓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鼓舞打劲!支行行长也通过微信实时关注外拓动态,督促外拓员工要狠抓实效,不能搞形式主义,并发送微信红包为辛勤外拓员工鼓励点赞。张乐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