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开辟健康体检区 爱心浓浓赢客赞

2017-03-17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青华

  近日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创新思维,开辟了“健康体检区”,为网点转型及客户服务体验提升增加了不少亮色,更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欢迎称赞。 

  据悉该分理处“健康体检区”拥有测量血压、测量身高、体重、视力、体温等功能,并且设备安全先进。血压计采用医院器械级别的臂筒式电子血压计,操作安全便捷,客户可以独立操作,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测量;体温计则采用了非接触式体温计,在额头或者耳背轻轻一点即可即时测量体温。“健康体检区”一开放就收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贵宾客户和老幼客户的欢迎,很多客户在等待办业务时都会选择测一测血压,量量体重。该网点一位贵宾客户张大爷甚至笑着表示,为了量血压,也得多来农行办办业务。 

  网点转型以来,果里分理处为提升营业环境不断创新思维,增进细节体验。客户在等候办理业务时,大厅天花板隐形音响播放着优雅的钢琴曲轻音乐,通往贵宾室的安静通道设立的健康体检区则成为客户留恋的一景,舒适的体验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