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药品诈骗

2017-03-17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洋
    3月10日中午,一位大爷到周家分理处办理现金汇款业务,大堂经理热情接待了他。大堂经理履行正常的询问职责:问老人是否认识收款人,该笔款项的用途以及收款人所在地区等,老人均说不清楚,只是说这是买药的钱,只要把钱一汇过去,对方就会把药寄过来。还说,有对方的电话,已经把具体地址告诉了对方,并说对方告诉他这种药跟自己的病情对症,价格不贵,我们这地方没有卖的,现在只要395元就能买好几盒药。当工作人员告诉老人能否让对方先发货后收款时,老人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马拿出手机与对方联系。对方在电话那头解释了半天,说公司不支持货到付款,不收到钱不发货等等。工作人员接过电话问对方:你们公司在什么地方,我们需要上门去买,电话那头随即变成了“嘟嘟嘟”的声音,再拨打电话已无人接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