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个营销点位 农行山东禹城支行代理保险工作成效显著

2017-03-20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河南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社会文明的进步,物质财富的集聚,理财产品多样化崛起,保险产品也日益成为客户资产配置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从为客户进行合理资产配置的角度出发,以代理保险业务为主抓手,着力做好保险业务发展工作,通过保险推介,吸引客户资金,不断提升客户忠诚度。截至3月18日,完成德州分行分配的代理保险计划达89%,提前完成“春天行动”代理保险任务计划已成定局。    

  禹城支行下辖各网点利用自制产品宣传栏,放置于营业大厅门口,吸引客户要求,打造第一营销点位;利用该行公告栏,打造第二营销点位;利用荧光屏展板,将客户等待区列为第三营销点位;锁定填单台,在客户填写单据时吸引客户注意力,打造第四营销点位;以高柜柜台区为依托,在柜员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做好推荐工作,标于客户理解,打造第五营销点位。 

  通过全方位的的营销点位打造,禹城支行有效实现了代理保险业务的快速膨胀,同时也带动了掌上银行、借记卡、电子银行的组合营销,效果显著。据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观念,从资产规划角度出发,着力做好代理保险及各项业务的均衡发展。夺取“春天行动”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