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丽景苑支行防范电信诈骗

2017-03-21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雯

  “谢谢!谢谢!多亏了你们啊!”淄博张店丽景苑小区的李大爷接到电话称账户被冻结,需要验证码解锁,对方要求按指令转账5万元。大堂经理小刘意识到这是电信诈骗,及时制止了该笔交易。 

  农行淄博丽景苑支行根据人民银行要求,严格执行实名开户、身份证联网核查等规章制度。此外,还要求大堂经理、网点保安、巡检人员在营业厅及自助银行区内,重点关注有异常行为的客户,一旦发现情况及时介入制止。该行持续开展防诈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一方面利用网点门楣、LED宣传栏、视频屏幕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宣传防范电信诈骗信息。该行在做好行内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通过积极宣传的方式帮助客户树立反诈骗意识,从外部杜绝了资金安全隐患,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也维护了银行声誉,提高了公信力,获得客户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