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淄博丽景苑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

2017-03-21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针对犯罪分子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对青少年学生实施诈骗活动的上升势头,近日,淄博农行丽景苑支行走进淄博职业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年龄多为18岁以下,许多新生第一次离开家长,独立生活。由于社会经验少,防范意识差,保护财产安全成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这一特点,农行员工结合实际,以讲解介绍为主,现场问答互动为辅,向学生讲解了电信诈骗主要的六种作案手段,让师生们了解骗子的行骗伎俩,掌握防骗知识,以防中招。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折页、宣传册,建议每个学生将宣传页带回家同家人一起学习,通过书面材料向师生们介绍最新骗术,并教授大家对应的防范方法和技巧。通过防范电信诈骗进校园活动。淄博职业学院师生的防范意识得到了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收到了师生的一直好评。校方建议银行经常开展深入校园活动,共建平安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