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政策稳定存款

2017-04-10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巩科彤

  自2017年2月25日起,我行存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30%,即存款金额在一万元以上的客户即可享受三个月1.43%、六个月1.69%、一年期1.95%以及两年期2.73%的存款利率。 

  为更好地为储户服务,帮助其获取更多的存款收益,我单位员工积极宣传,为每一位前来办理定期存款的客户讲解到位,而部分年龄较大的储户无法理解何为利率上浮政策,又易与理财、保险等其他业务混淆,针对这部分储户,我分理处大堂经理不厌其烦、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其解释,帮其认识、分辨每种产品,争取让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享受最多的收益。同时,利率上浮也吸引了部分动摇储户的存款,也省去储户再去其他银行存款的麻烦。这一举措得到了储户们的认同与赞赏,这也是我们认真工作与真诚服务的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