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饶县支行农民安家贷助力菜农进城买房

2017-04-10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立业

  老韩最近拿到了新房的钥匙,乐得合不拢嘴,逢人便夸:“农行真是支持咱们农民的大银行,好银行!农行的政策真贴心!”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老韩是广饶县大王镇韩庄村的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从90年代开始从事蔬菜大棚种植,近年来,借国家惠农政策的东风和自身的勤劳肯干,每年都收入不菲,手头渐渐富裕起来,有了改善居住条件的愿望。从2015年开始,进城看了几处小区,也有了比较称心的楼盘,可是付全款买下的话手头现金不足,缺那么个二三十万元,咨询贷款,问了几家银行,可是银行客户经理听说他介绍了自身的情况,都摇头说难:一没有工作单位,二没有营业执照,三没有银行卡流水,贷款办不了,买房的愿望一直没实现。这不,今年春节前老韩到城里买东西,又顺路转了一下楼盘,夫妻两人看上了东方威尼斯楼盘的一套房子,经过售楼员介绍和实地查看,认为非常符合自已的要求:一是位置好,离家近;二是现房,交易后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三是开发商是本地知名企业,工程质量和物业管理可以放心。马上就要定房了,老韩又把心提起来:贷款办不了哇。售楼员了解情况后,向老韩推介了农行的农民安家贷,说:“农行的农民安家贷,就是专门为您这种情况准备的。”老韩半信半疑, 又到广饶农行个贷中心咨询,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办理了购房手续,交足了55万元的首付款。出乎老韩的意料,3天后得到银行的通知:贷款批了!老韩到农行办理了房产预抵押手续,不到10天,老韩的新房钥匙就拿到了手,于是便出现了开头一幕。 

  近年来,农行广饶县支行充分发挥农民安家贷的优势,支持农民、农民工进城买房,老韩的故事是其中的一个缩影。仅2017年第一季度,广饶县支行发放农民安家贷101笔,金额5003万元,提高了农行的形象和口碑,巩固了农行在当地的主流银行地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