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联动服务提升客户金融体验

2017-04-12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俊华

  为加快全行网点转型和服务升级步伐,助推产品营销和业务拓展,实现“一站式”的客户服务目标,日前,农行泰安分行组织由分、支行具体业务部门和基层网点“三结合”的营销服务小分队,到辖内重点企业上门开展重点金融产品推介,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牢牢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切实将客户需求作为业务发展、服务提供的主要着力点,不断客户维护管理体系建设,以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为切入点,建立起了“分行财富中心+支行内训师+网点理财经理”三位一体的理财营销和客户管理模式,为服务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该行结合当地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实际,按照“心中有数、无缝对接”的工作原则,有效利用好客户管理系统,对客户实行名单制、动态化管理,做到产品推介时客户收入水平、风险偏好、资金使用特点、产品特点的“四结合”,在不影响客户正常经营、交易活动的情况下,积极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管理水平和质量,扩大投资理财、财富管理等现代金融方式在广大市民生活中的普及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