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7-04-12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冠银 董伟

  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拓展普惠服务,近期,农行泰安分行开展了“学雷锋月”活动,突出消费者权益保护、植树节等不同的节日主题,安排确定了不同的活动内容,明确了活动的组织方式,营造了内容丰富、参与广泛的活动氛围。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勤俭创新教育,农行泰安分行开展“体验创业创新 倡导勤俭节约”主题活动,组织市分行机关女员工和青年员工代表到山东农业大学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并参观他们的青春创业基地,现场听取校园贫困大学生勤俭求学的创业故事、产品介绍以及经历感悟,接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传统精神再教育。

  针对当下环境保护的迫切性,该行连续第五年举办了“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活动,组织行内部分青年员工代表深入城郊荒地,亲手植下一片绿色,奉献一片爱心,为绿化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吸引了爱心协办企业、大众网网友以及泰安市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

  同时,立足金融行业实际,农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在当地万达广场门前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摆放了宣传折页和易拉宝,深入向往来市民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讲解以及个贷、信用卡等产品宣传,受到了广泛欢迎。

  结合“六走进”主题营销活动,该行组织辖内支行青年员工提前对接,主动深入高等院校、集团企业等资源密集区,开展“进客户”综合宣传活动,在进行产品营销的同时,还广泛开展了“小积分·大梦想”公益活动以及相关金融知识宣传,获得市民称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