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扎实推进“三化三达标”创建活动

2017-04-13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陈洪涛

  今年以来,农行泰安分行积极依托“三化三达标”创建活动,认真制定检查实施方案,重点对支行、营业网点责任制落实、安全学习教育、内控制度执行、安防设施建设维护、演练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了安全稳健运行。

  根据重点时期和阶段性工作安排,今年,农行泰安分行相继组织开展了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两会”安全检查、报警设施专项测试等活动。重点对中心金库、营业机构、自助银行、设备运行、人员管理、安全教育、守库押运等工作进行检查,查隐患、堵漏洞,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一季度共检查营业机构22处、离行自助银行12处,对发现的74个(次)问题及时督导纠改,保障了“春天行动”的顺利进行。

  该行把开展各类预案演练作为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途径,统一组织了全行元旦春节及一季度的演练工作,各支行及营业网点均按照要求组织了防暴力侵害和消防演练,点均演练达到1.2次,基层员工参与面达到了100%。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