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平支行立足区域实际推进金融精准扶贫

2017-04-14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周庆明

  东平县是山东省扶贫工作重点县。近年来,农行东平县支行立足当地区域实际,认真履行金融扶贫职责,不断加大对“三农”和县域客户的信贷支持力度,尤其是通过发放农户贷款,助农民朋友走上增收致富的路子。

  工作中,该行坚持立足三农服务,大力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倾斜资金和规模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将信贷资源重点投放到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特别是围绕农民增收致富的产业,大力支持农村种、养大户、各类经济组织和涉农企业、农产品加工、储运、营销等农业产业集群,增加了城乡居民收入,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和城乡经济一体化发展。

  在业务运作上,该行按照标准化、网络化和多元化的要求,实行独立审批人网上作业审批办法,大大提高了业务运作效率和评审质量,同时在营业网点成立营销小分队,按照山区、平原、湖区和城郊的不同农民需求,深度分析客户资金运作规律,产供销运作模式等情况,逐户制定具体的信贷服务方案,在满足客户多样化信贷需求的同时,也提高了银行服务与客户需求的默契度和亲和力,为农户带来方便和实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