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加强青年员工培养促青年成才

2017-04-14 09: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孟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关爱,畅通青年发展渠道,4月6日至9日,农行泰安分行举办2017年青年员工培训班,来自基层的40名青年员工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不仅开展公文写作、演讲与口才、职场心理辅导,还设计了写作实践、户外拓展训练、集体讨论等环节,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素质,更好地促进青年员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

  随着近年来新入行大学生的增多,青年员工逐渐成为泰安农行服务管理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此,农行泰安分行将关心关爱青年员工作为提升全行发展内动力的重要方面,将青年员工培养列入全行科学发展的重要规划,制定了较为完善的人才成长计划,为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打通了通道。

  该行将“留住人才”作为“培养发展人才”的重要前提,根据员工入行时限和工作情况,分别将青年员工充实到基础性、提升性和管理性等岗位,使广大青年员工得到更多的岗位体验和充分的工作锻炼,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同时,该行通过青年员工岗前培训、召开座谈会、征文比赛、素质拓展训练等各种形式,让广大青年员工切身感受到农行企业文化的深刻内涵,增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并让员工发现自己“有可为、可有为”,使青年员工自身能力有所体现、素质有所提升、发展有所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