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平支行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免疫力”

2017-04-14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周庆明

  4月13日,农行东平支行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警示教育影片。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东平支行将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统筹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提高干部员工抵御诱惑的“免疫力”,防止腐败的“病毒”得不到侵入,确保干部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全行稳健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工作中,该行在每年年初组织全行员工交叉签订《合规监督责任书》,从行长到员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暨合规经营防范案件责任书》,对新聘任的干部和重要岗位的人员,送达《廉政提示函》,并通过组织员工参观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收听收看专题视频进行法制学习等形式,高频率的进行制度执行的灌输和监督。特别是对职务犯罪易发、高发的重点业务,重点环节和重点岗位加强预防,时刻提醒员工保持清正廉洁,防止道德风险的发生和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出现,从源头上遏止职务犯罪的发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