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

2017-04-18 0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可新

  为更好地向身边榜样学习,持续推动全行创先争优,4月16日,农行泰安分行组织召开青年英才“学先模人物 学农行工匠”座谈会,山东省农行“先模人物暨农行工匠事迹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张保华、杜玉娟、白清平、尹金河,泰安农行行机关与城区支行的“青年英才工程”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农行山东省分行工会办公室赵崇民副主任介绍了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勉励青年员工代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在拼搏实干中成长成才。“先模人物暨农行工匠事迹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向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在此基础上,农行泰安分行参会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宣讲团成员先进事迹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宣讲团成员为榜样,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努力在自身岗位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