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创新服务提升“线上”金融普惠度

2017-04-18 0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禹政

  经过大量前期准备工作,近日,农行泰安分行电子银行部联合辖内泰山支行,到泰山火车站售票大厅,升级替换售票窗口POS机具。新设备全面支持银联卡非接快速借贷记应用和绑定银联卡的Apple Pay和HCE等移动支付方式,升级替换工作在落实人民银行金融IC卡和移动金融支付应用要求的同时,改善了铁路客运商户受理体验和持卡人用卡体验。

  据了解,这只是该行该行“线上”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农行泰安分行积极转变经营服务方式,深入开展“迎客上门”式营销,工作人员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改变样子,在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营销贡献度的基础上,增强与客户的营销互动效果,让客户轻轻松松了解和接受产品。

  同时,该行还充分抓住现代金融发展的有利时机,持续增强对电子银行、信用卡等业务的推广营销力度,让电子化的支付结算方式植入现代商业发展中,让金融发展现代化成果普惠广大小微企业商户,让小微商户赢得了实惠,受到了当地小微商户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