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和平支行率先投产快e付扫码支付自助售货机

2017-04-21 0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朱有康

  近日,在济南和平支行营业部营业大厅里多了一台自助售货机,里面销售的是饮料、零食等商品。在银行里摆放自助售货机不多见,更令人惊奇的是,在结算时用农行的掌银扫一扫就能付款。 

  一位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想喝饮料,他到自助售货机前选好商品后,打开手机上的农行掌上银行客户端,扫描售货机屏幕上的二维码,输入密码后,掌银上显示“支付完毕”,商品从自助售货机里掉下来。 

  据悉,这是山东省农行系统内率先投产的快e付扫码支付自助售货机,也是济南和平支行开启“场景金融”布局的一次尝试。 

  近年来,电子支付市场竞争激烈,在市场大潮的推动下,该行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战略,深入挖掘新版电子商务系统平台功能,在省内系统率先实现快e付扫码在线下终端进行支付。该设备的推出,扩大了电商业务应用范围,并进一步丰富了农行掌银的应用场景。快e付自助售货机功能直观、支付便捷,用户体验好,在试用期间,获得客户一致好评。下一步,该行将加快布局进度,在高校、企业内投放机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掌银应用场景,以科技创新增加客户粘性,带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