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全面施策普惠服务实体经济

2017-04-21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许兵

  在经济新常态下,尤其是当经济转型、结构调整进入关键期,如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是摆在银行等金融业面前的一道题目。对此,农行泰安分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着力强化资金对接,全面推进产品创新,进一步拓展服务渠道,提升了服务效益。

  针对从紧的货币政策,近年来,农业银行泰安分行主动加强与省农行沟通对接,围绕社会经济运行的资金需求,积极向上推荐优质项目、努力多争信贷规模,确保了信贷供给的及时性。2012年以来,在上级匹配限额之外,多争取实体贷款规模94亿元。

  同时,面对近年来经济下行的局面,积极优化业务流程、利率政策等工作,力争让企业获得更优质、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凸显政策实惠。目前,全行新发实体贷款利率低于同业平均0.29个百分点,近五年累计投放法人实体贷款620亿元,增量达到138亿元,稳居四家大型银行首位。

  结合企业“转方式、调结构”、“走出去”等新需求,持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先后在支持涉外企业、服务“三农”、扶持小微等多个领域取得数十项金融创新成果,拓宽了企业发展路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