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分行加快个贷投放促居民生活改善

2017-04-21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建新

  针对近年来个人客户日益旺盛的金融需求,近年来,农行泰安分行坚持个人贷款业务优先发展策略不动摇,专门成立了个人贷款经营管理中心,积极前移服务关口,提高信贷运作效率,有效促进了居民生活改善。到目前,该行个人贷款余额已经突破100亿元,达到113亿元。

  据了解,长期以来,农行泰安分行将将个贷业务作为促进居民消费转型的重要工作,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房地产和汽车商户为重点,逐步拓展非住房个贷业务,稳妥推进各类个贷新产品推广,适时准入营销,促进了个贷业务的较快发展。仅今年以来,该行个人住房贷款新增超过12亿元。

  同时,该行积极跟进新楼盘、新项目,接触新商家、新客户,与客户、开发商等进行多渠道的信息沟通,并结合需求强度快速判断市场价值,做到相关信息的及时掌握,掌握第一手市场资料;在此基础上,通过对公客户的拓展提高个贷业务的整体合力,加强与大型房地产商、汽车经销商的战略合作,有效增强了整体营销的集群辐射作用。

  

初审编辑:大众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