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泗水支行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7-04-21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泗水县支行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展现大行良好社会形象,全面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氛围,由支行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多项学雷锋服务活动,展现大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义务。

  服务农民朋友。该行组织30名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义务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先后到6个乡镇,16处集贸市场开展活动,赠送金融知识小册子3000多册,为5000多人开展咨询服务。参加义务活动。该行组织20名团员青年人参加了全县山区义务植树造林和城区义务清扫道路卫生工作。开展文明宣传。该行组织22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在泗城光明路和青年路的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出行观导服务工作,每周值勤二天,为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得到县文明办和县团委的多次表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