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梁山县支行着力提升柜面业务操作质量

2017-04-21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凤海

  农行山东省梁山县支行不断强化操作风险管控,树立“规范操作、合规至上”的操作理念,认真开展操作风险专项治理活动,切实加强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工作,有效促进了柜面业务核算质量的提高。

  该行强力构建网点操作风险管理体系。坚持风险分析例会制度,加强风险提示、大额交易风险检查制度。进一步对风险控制管理流程化、营业网点柜面操作风险系统的管理,为非现场检查提供分析数据。

  该行切实加强信用卡伪冒申请、欺诈和套现的管理工作。利用晨会、夕会加强对一线临柜人员相关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学习培训,提高柜员对识别、防范、套现商户和套现持卡人的排查和处置工作的能力,加强交易监控,对异常交易应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有效防范柜面业务操作风险。

  该行严格规范投资理财类产品销售行为。对代理基金、代理保险、理财产品的政策宣传和营销推介行为进行严格规范,理顺投资理财产品销售管理,定期开展销售合规性检查,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理念,严禁误导客户销售代理、基金、保险和理财产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