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巧推荐 “快e宝”助客户理财假日不停歇

2017-04-21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青华

  节假日期间,虽然很多银行网点值班开门营业,但是许多业务因系统关闭不能办理,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巧思路营销,成功为客户购买上货币基金,不让客户白跑网点。 

  4月3日,一位张老师到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咨询理财事宜,由于是清明节假日期间,许多理财、基金无法购买。大堂经理与该客户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了解到客户之前已经购买过保险、理财产品等多种投资类产品,这次想购买一个短期限、灵活性更强的产品。于是大堂经理向该客户推荐了农行快e宝业务,不仅期限灵活,可以7*24小时赎回,而且风险低,又高于普通存款利率,虽然节假日,无法直接做转入交易,但是大堂经理协助客户通过签约设置开通了“自动转入”功能,设了最低留存金额,只要等到工作日,客户的资金就会自动进行申购了。 

  据悉农行新推出的“快e宝”业务,7*24小时可实时赎回,掌上银行可每天看到收益情况,还可进行定制留存最低金额,让闲置资金自动理财。相比一些网络第三方的“宝”类产品,还节省了取现手续费,优势明显。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