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ATM无卡取款业务解人急

2017-04-21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志斌

  4月18日,已经下午5点多了,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已经结账完毕,款车已走,准备打扫完卫生后下班,忽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大堂经理听见敲门声后主动上前询问,原来是一位客户,神色显得十分焦急,通过交谈了解到原来该客户下午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了,钱包里面有自己的银行卡以及现金。而自己的母亲生病现在急需现金,询问是否可以给她补出银行卡来。而此时的网点系统都已经签退了,已经无法为其办理业务了。大堂经理急中生智,询问客户是否开通了农行的掌上银行,客户点头说开通了,接着大堂经理便向客户介绍了掌银无卡预约取款业务,并立即协助客户通过掌银建立了预约取款并顺利从ATM机取出现金,随后建议客户从掌上银行进行了银行卡口头挂失业务,客户对网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银行有的业务越来越高科技,要继续学习。 

  据悉,农行ATM都开通了预约取现业务,只要您开通了农行掌上银行并激活使用,就可以手机上点点,办理无卡取现业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