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莲池支行认真执行“双录”要求,严格遵守业务操作规范

2017-04-21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行淄博莲池支行在销售理财、基金等投资产品时,按照银监会的“录音录像”要求,严格执行业务操作规范。农行淄博莲池支行不仅建立网点产品销售专区,设置明显的客户风险提示牌,更是在销售产品的过程中,通过网点部署的录音录像设备,对自有的或者代销的理财产品的所有销售过程进行同步录音录像,实现了对销售过程完整且客观的记录。在执行过程中,对客户营销推介、风险提示以及客户反馈等重要环节做出同步录音录像,一方面避免了客户对营销话术产生较大误解,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双方沟通,促进所售产品的推广。 

  农行淄博莲池支行积极响应银监会“双录”政策,对业内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只有认真执行业务操作规范,才能在工作中稳扎稳打,踏踏实实为客户更好地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