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热心服务聋哑客户获赞扬

2017-04-24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志斌

  4月18日,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迎来了两位特殊客户,只见这两位客户一脸焦急,不断用胳膊比划着什么,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一交流才得知,原来两位客户是聋哑人,听不见,也不会说话。大堂经理通过之前学习的简单手语和文字沟通才知道,原来这位客户想挂失补办一张银行卡,用来当工资卡。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下网点为两位特殊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让其优先办理业务,柜员热情接待了这二位特殊客户。柜员通过系统查询了解到该客户名下确实有一张农行借记卡,但是卡很久没用已经进入睡眠状态,如果补出卡来,会收好几年的年费和账户管理费,不如挂失销卡、重新办卡划算。于是柜员和大堂经理内外联动服务,通过不断地写字、打手语告知了该客户,经过一小段时间的交流,客户终于明白了工作人员的意思,点头表示明白。最终客户顺利办出了新卡,对我行的热情服务伸出了大拇指表示感谢和赞扬。 

  据悉,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是离淄博市福利院最近的银行网点,近年来分理处不断提高手语等服务技能、加强无障碍通道建设,为残疾人、年迈老人等开辟绿色通道办理业务,获得了这些特殊客户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