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禹城市支行:“施可丰”惠农点成农民“金管家”

2017-04-24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河南

  4月16日这天,周日,农行禹城市支行市中分理处的员工们又来到了位于房寺镇大程村的银企合作模式“施可丰”惠农通服务点,开始了一天的“送金融到门口”活动。 

  据了解,房寺镇大程社区距离禹城市城区约15公里,是禹城市西北部较大的社区,没有农行网点。近年来,该村及周边社区农业产业化发展迅速,种养殖业发展较快,农民金融需求旺盛。农行禹城市支行与施可丰公司强强联合,于今年元月18日双方合作开办的施可丰惠农服务点成功开业。 

  据介绍,农行施可丰“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开业后,可为该镇及周边乡镇居民办理转账、缴费、理财、小额现金支取等几十种业务,将“普惠金融+”业务延伸到农村腹地,既扩大了服务半径,又拓宽了该镇金融服务渠道,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两利双丰。 

  据惠农服务点负责人程松介绍,他每天下村送肥料时都不忘同时宣传咱们农行的各类金融产品,给农民朋友约定好来惠农服务点办理金融业务的准确约定时间,农行禹城市支行市中分理处则充分发挥业务和技术优势,利用周末时间派员到服务点开展“送金融到门口”活动,现场集中开立惠农卡、办理网上银行、营销理财产品和农银人寿保险等业务。 

  该服务站成立3个月来,已累计为周边群众开卡238张,开通网上银行90多个,办理货币基金60多万元,理财30多万元,定期存款30多万元。服务点被农民朋友誉为身边的“金管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