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币换整遭遇“踢皮球”,农行优质服务获好评

2017-04-24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华杰 董晓迪
 “以前在别的银行存,但他们这不行那不行,想着法的不给我办理,一开始来这里,我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结果没想到你们从没拒绝过办理,真是谢谢你们了”,在广饶县支行城南分理处的网点大厅里,客户李先生正在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据了解,李先生是该网点的一名“特殊”的老客户了,他是位公交车站的财务人员,每次来办理的业务都是一样的,简单的存钱,金额从两千到三千不等,说他“特殊”是因为每次他来存的都是一元和五角的破币,所有的钱都要经过手工清点,筛选出拼凑币。城南分理处客流量大,人员又十分紧张,每次手工清点三千张破币都要花费大量时间,其余客户有时因等待时间过长忍不住抱怨,但是每次这位客户来工作人员都会热情接待,耐心清点,大堂经理积极做好其他客户的解释工作,从没有因为网点客户多,人员不足为由拒绝办理。 

  长期以来,该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倾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获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