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主席闵令民赴德百参观“杨秀娟品牌工作室”

2017-04-24 16: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4月21日,农行山东省分行工会主席闵令民赴德百大楼参观以全国劳动模范杨秀娟命名的“杨秀娟品牌工作室”,听取了德百集团、德百大楼党建带群建和工会弘扬工匠精神的工作介绍,表示认真学习德百集团、德百大楼先进经验,倡树企业品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国有金融企业文化,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杨秀娟是全国商业服务十佳企业——德州百货大楼首饰商场的一名员工,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她独创了瞬间焊接金链断口的巧焊技术,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德百大楼工会挖掘品牌服务明星效应,2012年建立“杨秀娟品牌工作室”,积极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每年接待客户3万人以上,免费维修保养首饰2000余件。目前,德百大楼以“杨秀娟品牌工作室”为载体,在各商场建立特色服务品牌组织网络,推出20余项特色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