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市支行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品质

2017-04-25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文新

  为提高服务效率和社会公众形象,农行曲阜市支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服务工作,推进服务管理的精细化,以提高客户对服务的综合满意度为目标,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开展。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1.43亿元,其中:个人存款较年初增加2.23亿元,居当地同业和系统前列;个人贷款较年初增加1.5亿元,居系统和当地同业第1位。

  曲阜支行做好宣传引导,增强客户自助意识,在各网点营业大厅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和折页,利用网点门楣LED电子显示屏及大厅多媒体电视等进行多渠道宣传,向客户介绍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的便利以及汇款折上折优惠,通过宣传引导,增加客户的兴趣,增强客户通过网银或者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的意识,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同时,该行做好赢在大堂战略,提高客户满意度,以提高网点产能、效能为前提,强调大堂服务人员满时点服务的要求,以大堂为突破口,确保大堂值班在岗率达到100%。明确大堂人员为营业现场服务第一责任人,网点所有人员以全新的服务面貌来接待每一个客户,确保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要办理业务的情况,使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都能得到及时关注,使每位离开网点的客户都满意而归。

  与此同时,该行做好柜面分流,减少客户等待时间,通过实时监测网点现场情况,加强对重点网点进行重点监督,及时通报各网点排队时间和满意度情况。强化排长队情况的结果考核力度,推动网点可分流率工作实施,确保排长队网点问题有力化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