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少海分理处实施推广“三线一网格”的管理模式

2017-04-25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少海分理处积极响应支行党委的要求,积极推广“三线一网格”的管理模式,力求做到行之有效,避免形式化和走过场。

  我分理处首先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学习“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的具体内涵,熟练掌握党建线、纪检线、运营线和一网格的具体内涵,做到对制度心中有数。其次,结合我分理处实际情况制定符合本网点的具体管理制度,避免生搬硬套,制度大而空不符合实情。因此我分理处成立了专门的三线一网格小组,支部书记任组长、运营主管为副组长,其他党员为小组成员,负责不同条线建设的具体实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制度履行职责,坚守制度红线。第三制定了员工行为监督管理图谱,每一位员工都处于监督与被监督的双重网格中,做到全分理处成网,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负其责,的管理模式。

  我分理处这一举措是以党建为统领,以纪检为保障,以风险防控为重点,以员工行为网格化为抓手,确保分理处各项业务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同时这也是在新形势下强化基层党建,强化监督,防范风险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具体表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