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源县支行加强“三化三铁”重点测评事项学习 防范风险

2017-06-13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慎军

  为进一步做好“三化三铁”创建工作,推进临柜业务操作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省行建立了按季测评制度。农行沂源县支行紧紧围绕省行、市行的按季测评内容,组织网点员工在晨会、夕会上进行学习,了解掌握测评内容和测评方法,规范在日常工作中的操作流程。 

  支行每季度以非现场检查为主,利用基层风险监控与评价系统、运营监管平台、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档案系统等相关系统工具,根据确定的测评重点事项,提取、查看、分析临柜业务存在的薄弱环节或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于必须现场检查的事项,各级行可明确检查内容,进行突击检查,以确保检查效果。检查完毕,对违规情况进行定期通报。 

  通过过程管理、重点治理,逐项规范营业机构临柜业务,实现基层基础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张慎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