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邑县支行进村发放惠农社保卡

2017-06-13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光明 宫玉河

  6月6日,临邑县临邑镇烟墩村村民卞春军领到该村第一张惠农社保卡,问发卡工作人员:“有何用。”工作人员答复:“惠农社保科同时具备社保卡和惠农卡的功能,很好用,让你更便利。”

  近日,农行临邑县支行由分管副行长带队、部室经理和网点主任组成工作组,首先从临邑镇烟墩村、千斤寨村等村开始发放试点,摸索规律和发卡经验,然后由网点及挂包部室员工和社保局、镇街道办、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组成工作组,全面推开惠农社保卡发卡工作。

  发卡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携带发卡设备、复印机、照相机等设备和用品,以及惠农社保卡明白纸,为广大农户提供惠农社保卡激活、设置和修改密码等便利。

  该行将集中人员、集中时间,利用1个半月的时间为临邑镇、邢侗街道办、临盘街道办辖区逐村发放惠农社保卡,发卡约6万张。通过为广大农民发放惠农社保卡,使广大农民方便社保、医保缴费和领取的同时,可通过惠农服务站、服务点、电子机具就近使用惠农社保卡,凭借农行的“联通城乡、直达农村”的网络体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和城里人一样的现代金融服务,使广大农民用卡更方便、更安全,生活更有保障。(马光明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