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农行:细心服务帮助粗心客户

2017-06-13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咦,怎么柜台的递单槽里多出一张一百元的人民币”,6月7日中午,周村农行城南分理处值班柜员不经意间在柜台存取款槽口处发现。由于当时客流量较少,钱又被铁网挡住所以很难被发现。该柜员立刻盘库,发现现金箱余额跟账面金额相同,没有出现差错,据此判断该张纸币为客户落下的。于是,该网点员工通过查看监控、翻阅传票,终于苦心不负,找到失主,并电话联系让客户过来把遗失的钱领回。失主是该网点的老客户,口中不时念叨着一些感谢的话语,“真是一直没有看错农行这个响亮的招牌”,客户表示自己还是会将自己的钱财存在农行,这样他心里放心踏实,我们也感到很欣慰。 

  虽然这一百块对客户来说不算很多钱,但在该行员工眼中客户的一分一厘都很重要。客户至上、真诚服务,让客户在服务中感受幸福和满足,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心换心同客户建立情感纽带,小事见诚信,见品德,同时也是该行对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体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