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农行:柜员拾金不昧客户赞

2017-06-13 11: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0日下午,城南分理处低柜柜员孟凡东在分流引导客户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部手机躺在填单台上,观察它的外观后,他判断这不是同事的手机,肯定是哪位客户忘在这里了。他迅速回想刚才这段时间里办理业务的客户,记得有一位男士要无卡存款,看到大堂经理在填单台指导他填写单据的时候,似曾看见过这部手机。于是,孟凡东拿起手机环视整个大堂,却找不到那位男士。这时,看到大门外一个正在打计程车的身影很像那位男士,连忙让保安冲了出去,跟着刚起步的车子跑了几步:“请稍等一下!”,听到保安师傅的询问,客户这才意识到自己把手机遗忘在农行了。 

  车子停下,客户回到营业大厅,孟凡东将手机送还到这位客户手上。客户非常激动,诉说他接下来要去办理很要紧的事情,要是过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那可就要误大事了,并连夸农行的服务真的是无微不至,让人感动!还表示要为我们制作锦旗,以致谢意。柜员孟凡东很开心能为他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告诉他:“喜欢农行的话经常来就好啊!您还有要紧的事,快去办吧,祝您顺利!”客户带着感激走了,柜员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岗位上,努力工作。 

  作为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与顾客打交道。金钱检验着我们的职业道德,对金钱诱惑的抵制时刻在考验着我们的精神境界。急顾客之所急,想顾客之所想,用温馨的服务使每一位顾客满意,才能把农行国有大行的形象扎根在顾客的心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