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农行:优质服务 让老人满意而归

2017-06-13 11: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7日室外烈日炎炎,一位中年男子满头大汗的走入周村农行城南分理处,坐在柜台上递给工作人员两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大嚷着告诉柜员要替他母亲代理消了这张济南的银行卡。柜员双手接过银行卡和身份证后,为客户销卡,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发现,现在农行系统升级,异地卡无法代理销户了,客户听闻便非常生气,开始大吼大叫,柜员耐心的先安抚客户情绪,并向客户解释,现在反电信诈骗,系统也随着升级,客户心情也慢慢平静下来,告诉工作人员,母亲已经九十岁高龄,出门非常不便,害怕炎热的天气,母亲的身体无法承受。我们工作人员一听,立马决定网点派车接过老人来,开启绿色通道,为老人办理业务。网点出车,接过老人,快速为老人办理完业务,没有让老人受到天气闷热与等待的难题,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办完所有业务之后,客户左顾右盼,他说:“怎么没有服务评价器?”原来,我们耐心热情地为老人办理业务,让客户非常满意,城南分理处一直重视提升全行员工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员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强化服务规范,促进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微笑面对客户、了解客户需求、耐心办理业务,让客户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