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耐心服务特殊客户换笑颜

2017-06-13 13: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雪艳

  6月8日,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的大堂迎来一位特殊客户,一个文静的小姑娘。小姑娘走到大堂经理面前有些胆怯的指了指嘴巴,摇了摇头。大堂经理顿时明白,这是一位聋哑客户。立刻拿来纸张书写问题,并微笑着用之前行里培训的简单手语与小姑娘沟通。原来,小姑娘想要办理一张工资卡,她要上班提供工资卡。大堂经理立刻将小姑娘引导到超级柜台,为她开立了银行卡,同时,还向小姑娘介绍了手机银行业务,告诉小姑娘以后可以自己在家办转账、理财等业务,免去跑银行的麻烦。 

  卡片和掌上银行办理结束后,大堂还帮小姑娘免费复印了身份证和银行卡,省去了她跑复印店复印的麻烦。一进门时一直羞涩的小姑娘,临走时伸出大拇指弯下,绽放出天使般的笑容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据悉,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是距离市社会福利院最近的银行网点,经常迎接各类特殊客户,分理处为他们开出绿色通道和暖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