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唐山分理处:客户满意带来成就感

2017-06-13 13: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天下午,一位中年客户拿着四本存折和三张卡片大汗淋漓的走到我的窗口要求办理开户与销户业务,我认为客户是实实在在的人群,需要实实在在的感受,要让这些感受深入人心,就必须从微笑的服务和体贴的关怀开始。看到客户急得满头大汗,我微笑的对客户说您请坐下休息一下,我这就帮您办理业务,请您稍等,因为这位客户了解了我们的储蓄卡已经进入了“芯”时代,且从自身账户安全着想办理新的储蓄芯片卡,把原来的卡片和存折进行销户处理。了解到了这位客户的需求后,我开始办理业务,看到客户着急的神情,我和气的问道:先生您是在赶时间吗?因为您的业务比较繁琐所以办理时间会稍微长一些,但是我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您办理,请您耐心等待一下......。看到客户满意的离开柜台我的心里也有一些小小的成就感。 

  案例分析:以上的事例只是我工作中遇到的很多情况中的其中一种,面对复杂的客户群体,我们不但要对业务熟练,还要以客户为中心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才能让客户满意,达成我们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