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支行强化细节管理提升基层运营集约化水

2017-06-14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邵际冰

  为方便基层网点柜员查找省行退回授权业务原因,降低远程集中授权拒绝率,提高业务处理成功率,农行宁阳支行建立问题分析制度,经常性对上级行授权中心拒绝业务操作画面截屏并就具体原因进行分析,及时下发基层网点供操作人员借鉴,避免类似错误再次发生,切实降低授权拒绝退回率,运营管理工作持续改进。

  据了解,基层运营管理水平高低对提升服务效率、增强控险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于此,农行宁阳支行广泛深入支行及网点,认真倾听基层运营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积极搭建业务交流平台,拓宽网点、支行和分行运营中心沟通渠道,推动了运营效率的明显提升。

  该行探索建立了运营问题反馈机制,搭建运营中心与支行、基层营业网点业务交流的平台,定期编发“运营中心运行情况月报”,及时发送业务提示和风险提示,使营业网点准确了解业务发展动态,掌握业务操作注意事项和风险防控关键点,强化了对运营风险的精细管理,增强了员工的规范操作意识,提高了运营中心的稳健高效运行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