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家贷”圆了俺的城市住房梦

2017-06-14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廉星辉 宫玉河

  “多亏了农行的‘农民安家贷’,我现在在县城安了家,成为城里人啦!我家小孩可以进城读书了!” 

  6月10日,山东省陵城区义度镇农民陶大哥拿到位于陵城区幸福东岸小区的新房钥匙,特意向农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陶大哥口中的贷款正是农行2016年初推出的的“农民安家贷”特色信贷产品,是农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发放的,用于在城镇购买商品住房的贷款,是目前国内首款农民专属的特色个人住房贷款产品。 

  该业务自开办以来,农行陵城支行将其定位为新业务增长点,第一时间主动对接各房地产开发商,探索优化业务发展模式。同时,通过送金融知识下乡、“三农”产品推介会,大力宣传农民安家贷业务准入门槛低、手续简便、还款灵活等特点,提高产品的认知度。 

  截至目前,该行已投放农民安家贷5400余万元,惠及辖内近300户农民进城安家,有效解决了农民进城购房的资金问题,圆了农民城市安居梦。(廉星辉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