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上门服务,美誉助力农行

2017-06-14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张女士对桓台农行新城分理处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表扬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需,及时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前几日,客户张女士来到桓台农行新城分理处为其父亲代办社保卡取款业务,尝试后发现密码不正确,经了解,其父亲突发血栓,行动无法自理,意识时好时坏,密码也无法得知。而后,张女士希望自己能代父亲挂失重置社保卡的密码。为了保障账户资金安全,银行规定密码挂失重置业务需由本人办理。望着张女士焦急的神情,大堂经理就向张女士详细了解了其父亲的情况。老人已经该80岁高龄,且因脑血栓已半身不遂,无法到分理处办理业务。分理处经研究,决定由主任和运营主管亲自上门核实为老人办理业务,携带相关业务单据到刘三里村的张大爷家。经双人上门核实后,由张女士代理办理了业务,整个业务办理过程符合农行关于个密码挂失重置的规定,且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客户解决了困难。业务办理结束后,张女士及全家对我行员工一再表示感谢,对我行服务态度不断称赞,并对新城分理处的优质高效服务进行了表扬。 

  新城分理处地处乡镇,客户群体分布范围广,且年长客户较多,我行员工一直积极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持之以恒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我行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