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防诈骗,成效初显现

2017-06-14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逢新城大集,桓台新城分理处工作人员便会在网点负责人带领下利用此机会积极宣传防金融诈骗活动,对来办理业务客户积极分发折页,充分利用柜台提示,LED滚动屏幕等手段提高客户风险意识,积极为客户分忧解难,为客户提供了解疑答惑良好平台。既保证了客户资金安全,又提高了我行声誉度。 

  宣传效果初见成效,6月07日,9点半左右一名客户拿手机匆匆跑进营业室,大堂经理赶忙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自己正要给外地客户转账,突然收到一条信息“通知:由于您的信息异常,我行将于今日16时58分对您的银行卡进行冻结,详情请咨询053188277495”,客户想到我行近期提醒,便首先到我行来询问相关事项。我行工作人员对其个人信息进行查询,经核实后,告知客户此信息为诈骗信息。客户一再表示感谢,并表示如果在以前,肯定会回拨电话询问,说不定就上当了,还是农行服务贴心。 

  不法分子诈骗手段不断有新花样,只有做好平时的风险提示,从根本上提高客户风险意识才能杜绝风险事件发生。身为大行,我们有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客户信任度,彰显我行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