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城县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 大大的梦想”才艺PK赛

2017-06-14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亚楠 周加志 宫玉河

  为进一步提升“小小银行家”活动品牌影响力,培养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6月9日晚,农行武城县支行在武城杭大艺术梦工厂艺术学校开展“小小银行家 大大的梦想”才艺PK赛,邀请该艺术学校专业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

  本次活动参赛儿童主要是通过网点邀约30到45周岁的贵宾客户携子女参加,共17名小朋友参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活动开场由分管行长致开幕词,每个参赛选手在进行才艺展示后,由专业老师进行点评,农行个金部产品经理进行银行小知识的提问和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参赛儿童踊跃参与。

  活动还邀请国金公司和农银人寿公司分别对真爱玫瑰、农银爱成长两款产品进行宣讲,得到贵宾客户的高度认可,共达成真爱玫瑰意向8套,农银爱成长意向3户,POS商户意向1户,信用卡申请6户,客户经理会继续跟进意向客户营销。

  活动最后,农行为每位参赛选手颁发小小银行家证书和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高亚楠 周加志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