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泰安华丰支行高效服务协助客户快速追回被盗资金

2017-06-14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杨某急匆匆的来到农行宁阳华丰支行低柜柜员处,称自己卡上的一万块钱不翼而飞,急切想要查询自己银行卡上的资金去向。柜员在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详细询问事件经过。经了解得知,客户杨某在华丰周边从事饲料批发生意,由于最近资金周转不开,特向朋友借了一万块钱,昨天刚从支付宝账户转入自己银行卡中,今天着急用钱时钱却不翼而飞,因而客户比较急躁。

  柜员随即查询客户银行卡交易明细,客户的确从支付宝账户支取了一万元到自己银行卡中,但仅仅过了一分钟,一万元现金即被转走,交易摘要为银联代收,交易对手为银联上海分公司。柜员意识到客户可能遭遇了电信网络诈骗,当即为客户办理了口头挂失业务,避免了资金的继续损失。随后,柜员引导客户拨打了银联上海分公司的客服电话,继续查询资金去向,经银联客服查询,该笔资金去向为中金金融,客户表示从未听说过什么中金金融,柜员当即在网上查询到中金金融客服电话,随后又引导客户拨打中金金融客服电话,客服代表在确认并非客户意愿的前提下答应与收款方联系协商归还款项。过了十分钟左右,莫名丢失的一万块钱最终成功归还到客户银行卡上。至此,农行宁阳华丰支行仅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成功帮客户追回了被盗刷的资金,并对客户讲解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客户对我行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连口称赞我行是值得信赖的大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