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五莲县支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在行动

2017-06-14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全面系统的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全民信用素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农业银行五莲县支行根据市人行统一部署,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网点优势,在各营业机构悬挂宣传横幅或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征信宣传内容,在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在业务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增强了宣传效果。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征信宣传“进社区、进市场”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为提高客户的诚信意识,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签订诚信承诺书,充分利用柜面窗口、信贷业务室,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签订诚信承诺书1000余份。同时,大力宣传人行征信中心建立的“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鼓励员工及客户关注公众号,并参与趣味答题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客户的社会诚信水平,强化社会诚信意识。(崔荣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