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维护农行市场份额

2017-06-14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4日,桓台农行少海分理处来了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她开门见山地跟大堂经理说:“小伙子,你们这边利率有点低,我想把这笔存款转到他行”。大堂经理小崔接过存单一看,这是我行某分理处刚刚开立的一张50万元的定期储蓄存单,原来今天客户去他行办理业务时,他行员工了解到客户在我行有定期存款,便主动提出给她将利率上浮到3.5%。老太太心动了,于是决定将存款转到他行。虽然我行与他行的大额存单利率相比 ,他行在这一方面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无论怎样我们也不能就这样轻易流失这位贵宾客户。考虑到老太太主要看中的是利率,小崔便扬长避短,向她介绍了我行7月10日将代理发行的三年期电子式国债,利率是3.85%。老太太听后对这款产品非常感兴趣,欣然允诺下月来我分理处将存单转换成国债。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金融环境下,我们要设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只有将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客户,才能进一步拉近我们与客户距离,进一步提升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及贡献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