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提升路,耕耘不停步

2017-06-14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市行营销技能再提升方案实施以来,桓台少海分理处营销氛围浓厚,员工营销热情高涨,每周一利用晨会时间单位通报上周各岗位营销业绩,利用夕会时间由大堂主任进行点评,一时间全员营销技能得到了很大提升。并且大堂主任作为上周的营销能手受到 行领导的表扬及奖励。 

  营业期间,在大堂经理进行一对多营销的同时,网点负责人逐个进行业务再讲解,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既能体会到我们的细致服务又能发现合适自己的金融产品;班后,大堂主任带头整理一天的营销业绩,大家分工明确,大堂经理整理信用卡资料,大堂主任进行电话邀约及回访客户。 

  营销技能的提升离不开扎实的业务功底,这进一步激起了全员学习业务、深入了解我行各项金融产品的学习热潮。营销技能的再提升将会是一次“大洗牌”,只有在营销再提升这条路上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