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一开天地宽 掌银营销迎新篇

2017-06-19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年的大中专新生暑假和开学季,都是我们营销我行借记卡电子银行的大好时机,只要营销到位,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我们都当做一次营销竞赛活动来对待,成绩也令人满意。往年都是8月安排部署这项工作,不同的是,今年的营销工作,我们从6月初就开始了,因为我们营销的客户群体更大了,扩展到了往年的大中专学生,他们回来度暑假了。 

  我们的掌银转账免费了,可以很轻松地告诉所有学生:在我行开卡和手机银行,无论你在学校里办的是哪个银行的卡,用农行掌银转账不花一分钱。把卡或者卡号留在家里,父母给你存上钱,通过掌银自己转到学校的卡上,取现金或者刷卡消费都没有费用。充分把我行的优惠政策贯彻到每一个客户的脑海里。往年在我行开立银行卡,没有办理网银、手机银行的学生,今年也成了我们营销的重点客户,因为他们会往银行卡上存学费。营销中我们制定了了话术,面对学生,我们会很真诚地说:你以后无论在哪里工作,总要回来的,在农行开上银行卡和手机银行,什么时候都能用,可能会免费用一辈子啊。真诚能打动人,思路到了,工作好做多了。进入6月份后,我处的产品包业务有了明显的突破,以往每天4、5个,现在翻倍了,有时能做到20多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