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茌平县支行举办“书香农行·古意通幽”书画精品展

2017-06-07 12: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涉

  为打造“书香农行”品牌,弘扬企业文化,密切与客户的关系,农行茌平县支行于3月19日上午举办了一场“书香农行·古意通幽”书画精品展。本次书画展特邀两位茌平籍书画爱好者曹国栋、石成先生亲临现场为参与人员现场讲解书画知识,当天来现场参加展览的各界人士达120余人。 

  活动当天,该行还邀请了茌平艾莱德酒庄的茶道师为大家讲解和演练茶道技艺,探讨中国的茶、酒文化等,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了金融产品知识普及,通过现场交流和后期跟踪营销等方式,新增大额存款500余万元,贷记卡15张,切实显现了此次活动的成效。 

  对于本次活动,该行进行精心准备和大力宣传,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剪辑后转发朋友圈,当天点击率就达到26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农行的社会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