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服务化解客户误会

2017-07-17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下午5点钟,农行少海分理处员工正在紧张忙碌的整理一天的账务,1名女客户气势汹汹的来到网点大吵,质问大堂经理:你们的投诉电话是多少?耽误了我用款谁负责?大堂经理仔细询问了事情的原委并报告了运营主管,原来客户要通过手机银行往建行账户打一笔款,在汇款之前客户曾打电话咨询汇款的事,柜员也对其进行了答复,说在正常工作时间会很快到账,可直到现在客户的款还未到账。主管详细询问了客户的汇款过程,操作上应该没有问题,主管又询问收款人的账号是否有错,客户坚持说这个卡号是自已的,不会出错。于是主管让客户调出她汇款时的记录,对照进行一一审核,原来是收款人账号少输了一位,症结找到了,这时客户也变的不好意思,连声为自已刚才的行为表示歉意并对我们的宽容表示感谢。 

  客户不是专业工作人员,遇到事会焦急,作为工作人员我们要理解客户的心情,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