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桓台田庄农行为客户“送清凉”

2017-07-21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金琪

  近日,天气炎热,全省普遍高温,农行淄博桓台田庄支行特地准备了绿豆汤,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提供。“这么毒的太阳,能喝上一杯解暑的绿豆汤,这感觉别提多美啦!你们农行的服务就是好呀!”喝着清凉的绿豆汤,客户胡女士高度评价了田庄农行的服务。 

  高温期间,我网点每天提供免费绿豆汤以及充足的纯净水供客户饮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良好的环境,并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做的营销、服务两不误,取得了良好的营销业绩和客户好评,良好塑造了农行的服务形象。 

  我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发挥特事特办、热情周到、不怕麻烦的精神,全面做好服务工作。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良好塑造了农行的服务形象。(通讯员 金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